回首頁
Apycom jQuery Menus
 


 

《首府休閒學報》 (Taiwan Journal of Leisure Studies, 以下簡稱為 TJLS) 為台灣首府大學出版之學術研究期刊,前身為《台灣首府大學學報》,自2015年9月起為聚焦於休閒、觀光與餐旅等議題,改名為首府休閒學報,初期為半年刊,每年於三月與九月出版。此學報徵稿範圍,包括,休閒、觀光與餐旅管理、教育與實務之著作,歡迎海內外專家學者投稿。本學報成立宗旨在提供學術研究成果發表之平台,以新知識、新觀念、新技術為主軸,藉以提升休閒、觀光與餐旅之理論與實務的發展。
《首府休閒學報》是嚴謹的管理學術季刊,旨在建構休閒產學的學術交流平台,歡迎休閒、觀光與餐旅等相關領域的中英文稿件,亦歡迎學者針對此領域撰寫之書評投稿。為提升投稿與審稿效率,本刊採用線上投稿與審查機制,稿件隨到隨審,初審並以三週為限,期許五年內,在各界的支持下,能獲Scopus資料庫 (Elsevier公司出版) 收錄。

 

 

 

Copyright © 2024 首府休閒學報 | 管理者登入
All rights reserved. HOPE 開發/設計, 聯絡人:休閒管理學系 謝惠紅副教授, 聯絡方式: e-journail@tsu.edu.tw
地址: 72153台南市麻豆區南勢里168號台灣首府大學 學報編輯委員會 , 電話:(06)5718888分機621, 傳真:(06)5717934